最新动态

图书馆开展2020新生专题电影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6569

1113日,图书馆组织部分新生一起观看了《最美逆行者》,拉开了2020新生电影专题展活动的序幕。

这是一部由巨兴茂导演的《最美逆行者》电视剧,于2020917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该剧根据2020年全民抗“疫”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改编,由《逆行》《别来,无恙》《婆媳战役》等七个单元故事组成。

观影结束后,大家发表了自己的想法。20自动631朱溢东说道:“疫情期间,白衣天使不顾危险,冲在前线,顶着巨大的压力治病救人,即使脸上被防护服磨出一道道血痕,她们依然没有退缩,我们应该向他们致敬!”20物流331蒋振中说道:“疫情期间,当封村命令下达时,全国人民共同行动,待在家里不出来,时刻关注疫情动态,当他们听到有人治好的消息时,热泪盈眶。这画面令人感动。”

此次影片展播活动,进一步弘扬这些“最美逆行者”的责任与担当,受到师生广泛欢迎,引发校园观影热潮,图书馆在第十四届大学生读书节中开展这样的活动,营造了弘扬抗“疫”精神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