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召开热心读者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24581

为了更好地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了解图书馆资源利用情况,了解读者需求,拉近与读者的距离, 1216日,图书馆组织召开了2020年读者座谈会,图书馆副馆长陈慧敏和读者服务科科长殷新叶出席座谈会,来自各二级学院近100位同学代表参加座谈会。

陈慧敏对各位热心读者代表的到来表示感谢。她向同学们介绍了今年采购的纸质资源和电子资源情况。她强调,图书馆十分注重读者提出的诉求,也一直都在尽最大努力为读者提供贴心的服务。她希望与会的同学能够畅所欲言,自由发表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为图书馆的下一步发展献计献策;希望能有更多师生读者们走进图书馆,爱上图书馆,为将来的职场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座谈会自由发言环节开始后,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发表自己的看法,对图书馆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这些问题和建议,涵盖了图书馆的环境卫生、灯光设施、图书资源利用、到馆预约等各个方面。

现场图书馆两位老师认真听取了这些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解答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图书馆将会认真梳理,尽力做出一些改变,为广大师生读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此外,座谈会还发放了调查问卷。

座谈会拉近了与读者的距离,加深了读者对图书馆的认识,也使得图书馆对读者的需求有了更为深入细致地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