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2020年大学生读书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1-11526

 12月23日,我校2020年大学生读书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文体中心小剧场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新萍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蒋新萍勉励大家,以本次读书节为起点,在人生的道路上以书籍为友,持之以恒,学以致用,真正使自己成为一个眼中有星辰大海、胸中有沟壑万千,视野开阔、有修养有才华的人。                                  

本届读书节以“品读文化经典,共建书香校园”为主题,共有127名同学、5位老师、20个集体获得表彰。为期两个多月的读书节开展了系列活动:新生入馆教育 “我的新大学”主题征文“迎新季,新书专题电影展”新生图书推荐有礼“万方杯”2020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你选书,我买单”读者荐购移动互联网时代知识的获取与传播主题讲座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书展数字资源宣传推广活动“寻找最美读书笔记”评选读者沙龙-热心读者座谈会“四史”知识竞赛书香班级评选、优秀学生读者及优秀教师读者评选活动等,这些活动展现了同学们热爱文化经典热爱学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书馆馆长朱琴对本届读书节活动进行总结,她回顾了各项活动的精彩之处并希望全校师生多读书,读好书,让书香溢满校园,让阅读富人生。  

 获奖代表19胡格班肖莫江同学分享了他的获奖感言。

 颁奖典礼现场,还有精彩的歌曲演唱、相声表演、朗诵表演等,引来了现场阵阵掌声。

 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超星、森途、畅想之星公司、读者协会成员和各级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