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举办“红心向党手绘红色文化”手抄报大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0795

为回顾党的辉煌历程,描绘党的丰功伟业,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文化,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图书馆举办了“红心向党手绘红色文化”手抄报比赛。本次比赛历时25天,共征集了60件作品,其中有20件作品获奖。

参赛学生深情满怀,慷慨激昂,绘出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和热爱,一起重温红色经典、共度红色文化盛宴。5月6日,图书馆将“红心向党”手抄报比赛的优秀作品在图文楼一楼进行公开展示,作品色彩鲜艳、富有创意,融入了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热情,整体来看,同学们的思路比较新颖、灵活,整体成绩都很不错,此次手抄报展示吸引众多同学老师驻足观赏,拍照转发得到了众人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了同学们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和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理想信念,努力争做能担当民族大任的时代新人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