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举办“邮票上的党史”主题邮展

发布时间:2021-05-2869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26日,图书馆开展了以“邮票上的党史”为主题的红色邮票展。

图书馆与中国邮政集团常州分公司、常州市集邮协会联合举办的邮票展,邮集是由建党以来纪念党和国家重大事件和历史时刻发行的邮资封、邮票、实寄封组成,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所展邮票均附有相关的党史故事介绍,为前来参观的党员群众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的非凡奋斗历程以及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精神史诗。一张张小小的邮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在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国防建设及外交领域等各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是党史学习教育和红色精神的生动教材。来自市集邮协会理事刘军先生为在场师生作了一一讲解。

本次党史邮展对引导党员干部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有着很强的教育意义,使全校师生加深了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认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