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开展建党百年系列读书活动总结暨读者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4577

为表彰先进、营造深厚的读书氛围,也为了更好地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6月23日,图书馆组织召开本学期建党百年读书活动总结暨读者座谈会。图书馆馆长朱琴、读者服务科殷新叶、书香班级、读书活动获奖选手、读者协会代表等参加活动。

首先,朱琴为本学期读书活动作了总结,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为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全面提升学生的理论素养,厚植学生爱国、爱党情怀,图书馆在世界读书日前后开展了“阅百年历程,传红色经典”——建党一百周年主题书展”“传承红色基因,知晓常州故事”——常州三杰精神研讨会等11项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红色经典“悦读”活动,筑牢学生的信仰之基,把稳学生的思想之舵,铸就学生的红色之魂,补足学生的精神之钙。朱琴为“红心向党”手绘红色中华手抄报大赛以及“颂红色经典,迎百年华诞”朗诵比赛的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肯定了同学们在活动中用各自才艺表达对党百年华诞的祝福,抒发爱党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的情怀。她勉励同学们,下学期继续参加各类读书活动,多读书读好书,在实践中深化人生感悟,努力做一个有强烈责任感的有志青年。

在读者座谈会环节,在座的同学们非常感谢图书馆给予的活动平台,课余时间参与各类活动充实自己,展示自我,同时也就在自修室的使用、阅览室环境布置等方面为图书馆谏言献策。另外,同学们还扫码填写了图书馆调查问卷。座谈会拉近了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距离,也为图书馆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