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读者协会参加“学史力行,鸣北追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536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加强群众思想道德建设,6月29日,读者协会携手旅游学院20旅游班20幼儿班、推普社成员、鸣北社区志愿者们,在银谷广场为社区群众贡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100岁生日,当年南湖红船上星星之火,如今正以是不可挡的燎原之势,在世界的舞台上展现着他独具特色的魅力。本次演出比赛,共有8组选手参加,每一组选手都对观众们尽心尽力展现出最棒的一面,来自我校的4组同学们的演出,得到了观众一致的好评。其中《国家》手语操,统一的着装,多样的队形,整齐的手势,将国与家连在一起,我们每个人连在一起,我们互相关爱,互相帮助,关怀由心田流淌,凭借精彩的表演,在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通过“学史力行,鸣北追梦”文艺演出,知党恩,跟党走,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和学习中将始终坚持五育并举,全面发展。同学们参与“学史力行,鸣北追梦”文艺演出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充分了解历史、感恩社会、坚定信念,大家表示今后将以昂扬的姿态努力创新,为中国的发展和民族的未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