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举办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五四青年节手抄报大赛

发布时间:2022-05-21534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积极引导我院青年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图书馆携手读者协会、推普协会54日起共同组织开展了主题手抄报征集活动,历时两周共征集作品70幅。

一批又一批年轻人,他们无畏、无悔,一往无前。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青年一代的勇敢和坚强、责任和担当。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巧思加以绘画技巧,一幅幅版面精美书写清晰的手抄报呈现在眼前,每一张都独具匠心。经评选,贺昭清、李仁静4人荣获一等奖,蒋梦涵、张艳7人获二等奖,朱佳鑫宋鹏14人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让广大青年学子加深了对五四精神的理解,让五四精神永放光芒,同时也进一步激励了同学们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希望我院青年学子能够传承精神牢记担当,凝心聚力接续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