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图书馆召开帮扶读者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04489

6月1日,图书馆在图文楼104召开帮扶学生座谈会,图书馆馆长吴志强参加座谈会。

会上,几位学生代表交流了最近的学习和生活。张妍同学说,“非常感谢图书馆老师对我们持续的帮助,我也经常来馆借阅各种专业图书,听一些图书馆举办的讲座,这些都为我今后的职业生涯做铺垫,让我很受益。”

活动还安排了征求学生对图书馆工作意见建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提出对图书馆工作的意见建议。吴志强认真听取同学提出的意见并逐一答复。

会上,馆员们为同学们送上了学习用品和口罩等防疫物资,勉励他们好好学习,自强不息,实现梦想回报社会。

吴志强表示,图书馆将紧紧围绕服务育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文献资源中心的育人优势,一如既往地为学生提供服务,在学习上多关心、在生活上多照顾、在思想上多沟通,倾听同学们的心声,鼓舞被帮扶学生自强自立、克服困难。

图书馆作为学生的第二课堂,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担负着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重要责任,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了图书馆职工与读者同学习、共进步的良好互动,践行了图书馆以学生为本的服务理念,提高了全馆凝聚力和向心力。

图书馆相关工作人员、读者协会部分成员、16名被帮扶学生参加此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