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开展2022年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2-06-13500

为表彰先进、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 6月10日,图书馆组织召开2022年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总结表彰会。图书馆馆长吴志强、读者服务科殷新叶、读书活动获奖选手、读者协会代表等参加活动。

今年4月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此前图书馆举办了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图书馆线上线下举办了系列读书活动,包括“你选书,我买单”云荐中文图书活动、“疫情结束后,我们……”主题活动、“阅声·悦享”图书推荐、“书·颜”Bookface 创意摄影大赛、名家名著知识问答挑战赛、第十六届勤工排书比赛、“世界读书日·做个朗读者”“校园寻宝”活动、“家书抵万金”一封家书征集活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五四青年节手抄报大赛、“赢在起跑线——当代大学生职业规划森途数据库讲座、万方趣学文献检索技巧讲座、帮扶读者座谈会等活动。活动期间,广大同学积极踊跃参加活动,汲取信仰知识的力量,在阅读中遇见更好的自己。

吴志强勉励同学们,下学期继续参加各类读书活动,多读书读好书,在实践中深化人生感悟,努力做一个有强烈责任感的有志青年。